最新消息
1
商品介紹
2
Biochemicals & Buffers3
http://www.fhbio.com.tw/ 富恆科技有限公司

Alfa Aesar

Alfa Aesar現已成為賽默飛世爾(Thermo Fisher)科技公司旗下企業,是科研化學品、金屬和生命科學產品的領先製造商和供應商。

產品種類十分全面,包括各種無機、有機和金屬有機化合物、純金屬與元素、貴金屬化合物與催化劑、生化化學品、燃料電池產品、納米材料、稀土、分析類產品以及精良的實驗室設備。

在46,000 餘種科研化學產品當中,生物化學產品的種類超過5,000 種。這為研究工作提供了充分選擇。

生命科學研究產品種類一直在不斷擴充,具體應用範圍包括:基因組學、蛋白質組學、免疫學、細胞與分子生物學以及血管研究等。

Bio Basic

Bio Basic

Bio Basic(又名“Bio Basic Group”和“Bio Basic Canada”)於2004年在加拿大多倫多成立,最早是生產與銷售生化藥品。

2008年起,Bio Basic迅速開始擴大其生產設施,包括oligonucleotide, gene and peptide synthesis, DNA sequencing,laboratory plasticware and molecular biology kits.

2009年開始,Bio Basic又進一步拓展產線,開始protein purification and antibody synthesis ...等客製化服務。

時至今日,BBI已然壯大成為國際級一線供應商。

Selleckchem

Selleck Chemicals提供超過3,000種用於細胞信號傳導途徑研究的抑製劑。 並積極追踪最新科學,因此也是最新抑製劑的領先供應商。

Selleck的生物活性篩選庫由2,100多種小分子組成,具有經過驗證的生物學和藥理學活性。 這些分子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通過臨床前和臨床研究得到證實,並經過FDA的批准。